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2019-04-22 17:21  

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学校定于5月1日-4日放假4天,5月1日(周三)为法定假日。4月28日(周日)、5月5日(周日)上班。

4月28日(周日)补5月2日(周四)的课程,5月5日(周日)补5月3日(周五)的课程。

1.请各单位、部门节前重点做好以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和对所属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尤其加强对实验室易燃、易制爆、易制毒等药品、特种设备的管理和使用。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

2.节假日期间,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严禁组织集体旅游及其他外出活动。

3.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